mo

连续两次梦到你,而且你都有女朋友了或者我都恨你,不知道我的梦准不准呢。分手快一个月了吧,你也从没想过主动联系我,你过的挺好。有时还是会想到你,偶尔也会哭,但比起之前那次好多了。这样挺好,让时间把一切都慢慢变淡吧,让所有关于你我的一切都都放在回忆里吧,明明才没过去多久去似乎已是永恒。回忆起过去的美好也会难过,也会感慨万千,但总要往前走,你不要我了,我也要走下去的,心里再怎么难过也没用,至少现在我不怕了,只不过是回到了从前,回到了你还没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时光。我对你的恨还在,但我不会再去碰触,因我已再不想与你有关。2013年9月24日夜

评论

© mo | Powered by LOFTER